到達客戶舊宅,因只是要神靈鑑定,所以〝我們的神尊〞直接先聽取客戶家中,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陳述
    〝我們的神尊〞說:『此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不是正神靈,是一位年輕的女陰靈,並轉述神像中的內靈說:祂(指: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)原本就住在此屋宅中。』我很納悶地問客戶:『神像開光點眼時,您有參加開光點眼儀式嗎?』客戶回答說:「有啊。」我再問客戶:『是何人主持開光點眼儀式的?』客戶回答說:「是○○宮的師父開光點眼的。」【此宮廟為台北市某大型知名宮廟,香火鼎盛】
    我再問客戶:『是在○○宮開光點眼的嗎?』客戶回答說:「不是,是在我家裡開光點眼的。」我說:『難怪!』我又問客戶:『這個○○宮的師父,他在開光點眼前,有向天上請神的動作嗎?還是直接就開光點眼?』客戶回答說:「應該有!我看他有點香向屋外拜,又唸一大篇文章,還要我在文章內填寫姓名、地址。」
    我又說:『您家中的觀世音菩薩神像中的內靈說:祂原本就是住在這個房屋中。原來,當初在開光點眼時,主持開光點眼的人,根本看不見另一空間的靈體,而向天上請神也沒有請到正神靈降臨,連陰靈在神像旁邊等待要佔據這尊神像,他都不知道,如此《瞎子摸象》的開光法,當然會由現場的陰靈進駐。如果只是唸開光咒與點硃砂,就能將神像開光點眼入正神靈的話,那您自己也可以做,何必委託他人呢?』
    客戶問說:「那該怎麼處理?」我告訴客戶:『有沒有確定要繼續拜神?反正您也沒有拜到正神靈,乾脆趁此機會不要拜神了!比較清閒。如果真的不拜了,我們現在就可以幫您將此觀世音菩薩神像退靈(退神),把神像中的陰靈請出來;您只要把此神像包裝起來收好就可以了。』
    客戶再請問〝我們的神尊〞:「她目前要搬過去的新屋約有幾分?」〝我們的神尊〞回答她:『有55分。』客戶再問:「若安神位後可加幾分?」〝我們的神尊〞回答說:『可加10分。』我又替客戶請問〝我們的神尊〞:『客戶本人比較適合拜那一位神尊。』〝我們的神尊〞回答說:『客戶與天上聖母及觀世音菩薩皆有緣,只是客戶心中比較喜歡拜觀世音菩薩。』客戶笑笑地點一點頭
    後來客戶又問了一些問題,我仍建議客戶不要安神位;但客戶最後還是決定要安神位。最後擇日,選取入宅吉日、開光點眼吉日、及安神位吉日,並約定在其搬家的前一天再來幫神像退神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rmao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